Monday, August 12, 2013

不負責任的電腦用戶(續)


上星期四有兩個老印,囉哩叭嗦的從電話中,告訴我,我的電腦病入膏肓,不斷的在網路上向他們求救,他們要幫我忙,救救我那可憐的電腦。

今天是星期一,這回是個口齒清晰的老印姑娘,我可以聽懂大約90%她所說的英語。

一回生,二回熟,在她還沒開口前,我都知道她要說什麼了;所以這回我就採取主動,把她引入話題,我很感謝,她這麼熱心的要給我幫忙,我要告訴她的經理,她替她的公司,做了很正面的宣傳。她告訴我,她的公司叫做“Technical Department of Windows” New York

我問她:我是不是應該先打開“RUN Window”

她答:Yes

我問:妳要我幹什麼?

她答:打進一個 command

我說:不幹!我要妳打開妳的email ,把所有的 instructions 打進email,送來給我,等我弄好以後,我再打電話給妳。

她說:這很麻煩。

我說:對妳麻煩,我一點都不麻煩。妳認為我的電腦有問題,那是妳的問題,我一點都沒有問題。

老印姑娘的臉皮比較薄,她不做聲的把電話掛了。

我趕快 Google 了一下“Technical Department of Windows”,得到了下面一則英文的故事。請諸位參考。

http://arstechnica.com/tech-policy/2012/10/i-am-calling-you-from-windows-a-tech-support-scammer-dials-ars-technica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