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3, 2013

股市資訊(2)



有人很謙虛,一直說股市資訊很多,但是她都看不懂。

也有人很不謙虛,談起股票,口水就亂噴:「像 Facebook 的股票,帳面價值 book value 只有$5.11,所以$38/股是 over valued,太貴了,能買嗎?」

有人不懂得什麼叫做謙虛不謙虛,只會問問題 :「什麼叫做 book value? 股票價位都是用 book value 來衡量的嗎? Facebook book value 從何而來?」

我就是那個不管謙虛或驕傲的人,我只希望有人能解答我有關 Facebook 股票的 book value 的問題,要不然我只好去挖掘。

這就是處理股市資訊的態度。

07/24/2014 Facebook 的股票超過$76/股,一年翻一倍,但是book value 只有$7.15。

我的股票名言:

每一個“買”,爲的是要賺它一筆。

每一個“賣”,是在爲下一個“買”儲備資金。

** Bill 大哥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