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0, 2013

基督所不認識的基督徒


耶穌警告祂的門徒們:「你們要通過的是一個窄門。因為引人到滅亡的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引人到永生的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」

「你們要防備假先知。他們到你們這裡來,外面披著羊皮,裡面卻是殘暴的狼。憑著他們的果子,就可以認出他們來。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?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?這樣,凡好樹都結好果子,惟獨壞樹結壞果子。好樹不能結壞果子;壞樹不能結好果子。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,丟在火裡。所以,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。」

「並不是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都能進天國;只有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到了那一天,一定有許多人對我說:『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』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:『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吧!』」

******

耶穌非常瞭解這一批進大門(根本就沒有門),走康莊大道,跟隨假先知,打著基督徒的名號,過著違背天父旨意生活的人;所以當耶穌說: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…”並不是不知道你安什麼心,幹什麼勾當,而是告訴你,我們不是同一掛的。

******

12/10/2007 英國著名的無神論學者 Richard Dawkins 說他不反對基督教文化,也喜歡跟大家唱聖誕佳音,因為他是個 “文化基督徒 cultural Christian”

http://news.bbc.co.uk/2/hi/uk_news/politics/7136682.stm

** 麥子

1 comment:

  1. Jenney Chang5/31/2013 8:19 AM

    每個人都結自以為是的果子,還告訴別人別想太多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