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6

大嘴巴的基督徒

我是個大嘴巴,自從信了耶穌以後,嘴巴不但沒有變小,反而越來越大。

基督教最大的優點就是...套個佛教徒的口頭禪:「知錯必改,善莫大焉。」

雖然大多數所謂的基督徒都不會善用這個優點,我倒是把它發揚得淋漓盡致。

一個宅男,成天關在屋子裡,誰會知道你做錯了甚麼?誰會知道你動了甚麼歪念頭。但是我不時的跟神說這個,跟神說那個,用行話來說,就是禱告,希望神能告訴我,我哪裡做錯了,哪裡想錯了...

只是有個關鍵點:我很怕我認錯了神,認錯了耶穌,到了那日子,祂回過頭來對我說:「誰是你的主?我不認識你」那就虧大了,不是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