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3, 2013

臉書



當初我花了整整三個星期的時間,去研究臉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我發現它其實是幫街頭藝人提供了一個舞台,然後敲鑼打鼓的:好朋友快來捧場!

我的研究結論是:

世界上有這麼兩幫人,一幫是愛現,另一幫是愛看;然後交叉錯綜的統統塞到臉書這個大雜院,愛現的展開渾身解數,賣力的表演;愛看的可以像壁虎般的作壁上觀(說不定倒著看也另有一番風味),也可以一面磕瓜子、飲茶,一面拍案叫好,台上台下熱呼呼的;這叫做該現的都現了,不該看的也都看了

只是千不該萬不該的,它把這些人都界定為朋友,就像走進教堂的,都得互稱弟兄姊妹一樣。所以我的老婆,一看到我把臉貼到臉書上,就在心裡嘰咕:又去看女朋友去了死老頭!!!


**小老頭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,最後一句。
    糟糕,我是爱现还是爱看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以前愛現,一直都愛看(我的有限觀察)

      Delete
    2. 我是人來瘋,超愛現的,也超愛搶舞台的

      Delete
    3. 噢,要收敛了。

      Delete
    4. 改不了啦,要走私進天堂的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