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6

分享

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飯菜,我吃了一半,另一半可以明晚吃。

今天牧師不休息的講了兩小時的課,看來他的身體狀況很好。他先講了耶穌不認識在白色大寶座審判時與祂攀交情的那些人。接著講揀選、預定和預知。

在講揀選、預定和預知的時候,有好多人有許多問題。因為我有很好的記憶力,而且牧師講這些也不是第一次,同樣的些人,總是問那些樣的問題,一點也沒有突破。我用突破,而不用進步,因為你以為是你揀選神,或是神揀選你,靠的是聖靈給的啟示和感動,而不是靠自己的努力。

不能確定或感謝神揀選他的人,同樣也不會確定他自己是否神家的兒女,也不會認我是他的弟兄姊妹。互認是主裡的弟兄姊妹,是生命裡的感覺,也是生活上的見證。就像我們和牧師,師母,我們會情同手足,但是教會裡的許多人絕不會認為我們是他的手足。同樣的,我們也會感覺到,神在我們還沒認識祂之前,就在主裡揀選了我們,保守我們到如今。這種感覺不是因為念了神學,或是從理性邏輯的推導而來的。

這些都是神賜與我們的永恆的生命,有或沒有?不是能以貌似敬虔來騙人的。你們對牧師們一向都很尊敬,但是我對牧師的態度跟對以前那幾位牧師有天壤之別,因為那些人是假教師,職業騙子,他們只能希望我不要他們難堪。


我很高興我們都一家人,互為肢體。你們分享我肉體所需的食糧,我也分享你們靈裡的食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