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, 2016

落井下石

我想大家都知道落井下石這個成語,現在我要讓大家知道,有些會落井下石的人比我們所能想像到的壞還要壞。

我們看到一個人落難,掉到井裡去,不管認不認識那位落難的人,我們總有惻隱之心,多少都會想幫一點忙。如果有人袖手旁觀,我們都會認為:這種人未免太冷血了吧!

如果還有人搬大石頭往井裡丟,如果不是跟落難的人有什麼深仇大恨,那就是天生的壞坯子,無藥可救的壞蛋。

故事還沒完...,有人問這個壞坯子:「你為什麼要幹這種事?」

壞坯子回答:「我問那掉在井裡的人,我可以不可以對你落井下石?他說:可以。」

不要以為我是在說天方夜譚,我可是在描述今天主日中午發生在眾人面前非常令我生氣的事。

這種沒救的惡人,做了壞事,還要大家說他是好人。耶穌所謂的假冒為善,正是這種人。啊,真倒霉!我居然還知道那個人的名字。太令我生氣了。


**真生氣

1 comment:

  1. 今天中午亲眼看到发生在church 的一幕,让我震惊和心寒。当时真不敢相信这是真时的。整天心情不好,无数个为什么。今晚将是个痛苦的不眠夜。��只有不断祷告。

    ReplyDelete